image2.jpg

Vitabox應該算是很有名的網路保健食品品牌

但我從來沒有買過,不太確定到底有沒有效

直到前陣子看到社群平台上有人分享魚油心得

直接被燒到🔥🔥

腦波弱就直接買了益生菌、魚油、維他命C,總共15包

除了買多本來就有優惠

結帳的時候也發現滿額還會再送維他命C和益生菌耶!好佛

目前是維他命C已經回購一次,益生菌和魚油最近剛吃完

趁現在來分享一下我吃了以後到底有沒有效,對Vitabox整體評價如何!

image8.jpg

包裝很美耶!紙箱超有質感的

完全沒想到保健食品的美感這麼優質!這部分超級驚艷

(家裡太亂 只好在門口玄關處拍照 請大家別介意)

 

 

Vitabox益生菌評價:拉肚子頻率降低,有感推推👍

image5.jpg

我的腸胃本來就不太好

尤其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會肚子痛、拉肚子

之前朋友一直推薦我吃益生菌,但我很害怕吃完會拉肚子拉得更嚴重

在LINE詢問Vitabox的營養師時才了解:

容易拉肚子是因為體內的壞菌多,更應該要補充益生菌

我自己每天早上空腹吃2顆

吃到現在是沒有腹瀉更嚴重的狀況

而且現在腹瀉的頻率甚至有降低

我認真覺得效果不錯、是有感的👌

但當然還是要看個人體質,這僅限於我的經驗分享

如果想更詳細了解,我蠻推薦詢問Vitabox的客服

他們真的又親切又專業🤣


 

Vitabox魚油評價:食安檢驗完善,安心吃讚讚👍

image1.jpg

最近我看新聞時,發現保健食品食安問題很多

尤其某些品牌的魚油有塑化劑超標的問題,大家應該都人心惶惶吧

所以看到新聞後我馬上去查Vitabox的魚油到底有沒有SGS的塑化劑檢驗證明

結果⋯⋯還好有啦🤣

而且是2022年12月底剛出爐的(現在2023年2月)

我也順便看了Vitabox的魚油有通過哪些檢驗,這裡直接列出來:

塑化劑

重金屬

沙門氏桿菌

365項西藥定性分析

Omega-3含量

查完資料後,真的慶幸還好有買對⋯⋯

以後買保健食品都要注意食安檢驗報告了😨

當初魚油其實是順便買的

畢竟人人都可以補充,而且他們的規格也是市面上的頂規了吧🤨

但現在看到Vitabox的食安做那麼完全

我想我以後都會固定買他們家的魚油了


 

Vitabox維他命C評價:確診增加保護力🔝

image4.jpg

本來想說疫情嚴重,我一定要當那個沒中獎的天選之人當到底

結果剛拿到貨、都還沒開始吃就先確診🙂️是有沒有那麼剛好

本來是都直接吞膠囊,但剛確診時喉嚨超痛

所以都是直接膠囊打開,把裡面的粉加進溫水喝

一天吃個3~4顆,大概喝到第3天,就只剩下喉嚨乾癢而已

我是覺得蠻不錯的啦!

Vitabox的維他命C蠻單純的,成分表不會像元素週期表一樣有看沒有懂

我後來也有買回家給阿母吃

因為他還沒確診過,讓他先保養一下身體,我比較放心


 

總結來說,我就簡單暴力的給Vitabox一個評價

image3.png

好啦大概就是這樣子,我覺得Vitabox是可以買的品牌

而且保健食品要吃長期的

所以還是吃一些天然又有食安檢驗的好啦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e傑尼傑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